輪迴
曼珠沙華開在天、人、鬼三界。 為什麼天界的福花,在鬼界,就成了悲傷的象徵? 為什麼鬼界的彼岸花,到人間,就變成了“死人花”? 一直都沒明白這個問題。 大概原因就是一個痛苦,一個悲傷吧。 內容標籤: 前...